3.22.2010

為了要成為猛嚐君

所以必須容天下的食物於唇齒之間

當然不是說要大吃特吃之類的,嚐嚐看就好

不過偶爾也是會有嚐了之後不舒服的



這個看起來很驚悚的魚腸湯就是其中之一

這一碗裡面不只有魚腸,還有魚肝和魚肚

我覺得取名叫魚雜湯會更貼切一點


其實這碗湯真的沒什麼錯

我第一次吃魚腸

和魚肝還有魚肚一樣都是入口即化,吃下去的當下真的覺得蠻好吃的

還附了一小碟蒜味醬油

不過可能是因為之前從沒吃過

再加上魚雜有一種連薑都去不掉的腥味

吃完這一碗後我整整不舒服了兩天

看任何東西都反胃

(不過也沒有因此而瘦,真是得不償失)

即使是胡蘿蔔都無法令我感到如此痛苦

我想除非有更好的料理方式

否則我應該是不會再嚐試這道菜了

2 comments:

老頭 said...

先炸再焢湯如何?

moly said...

我也覺得炸的會比較好吃
就不要煲湯了,感覺還是會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