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7.2009

療癒系食物




上個星期去台北

在微風超市看到特價NT.88的兩人份gnocchi(義大利的一種馬鈴薯麵疙瘩)

考慮了一下還是沒買

回家就後悔了

剛好冰箱還剩兩顆馬鈴薯

今天拿來自己作

照片裡是我用僅有的耐心捏出來的正統形狀

(我的耐心只夠我維持到第十三顆,少得可憐)

剩下的都切一切就下鍋煮了



外婆煮的牛奶粥,最近的新歡

一邊吃會一邊想像自己是淋雨後感冒發燒的小魔女琪琪

可以因為這樣得到短暫的快樂,是療癒系食物


最近家樂福是美國週

剛好今天有買兩千送兩百就跟老媽兩個手牽手跑去逛

一進去就看到胡蘿蔔口味的蛋糕粉

放在我拿不到的地方(放那麼高是要給橡皮人拿嗎?)

後來我踩著旁邊的紙箱很克難的硬是拿到了(是哈比人的驕傲)

趁著特價也買了鬆餅粉,還有楓糖漿



一定吃不完的(抱頭)





完了完了脂肪要長大了



話說今天的照片都黃澄澄的好像泡在蜂蜜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