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8.2009

黯然銷魂麵包



勝也麵包店的伯爵紅茶酵母吐司

昨天在一中街閒晃了一下午的戰利品

好好吃噢

咬了一口後在心裡面吶喊"哇噢這是什麼東西!!!"的那種好吃

有紅茶和蜂蜜的香味,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東西



勝也麵包店

http://www.katsuya.com.tw/


我知道很多一開始很好吃但後來就變難吃的麵包店

這間是少數幾間從剛開始到現在始終如一的

真的好好吃又不貴

跟台南新光三越樓下的DONQ一樣常會讓我在咬了一口麵包後

有股想衝進去向師傅下跪的衝動

4 comments:

不用說也知道我是誰 said...

好久沒來了,看的我都餓了!

哎呀 想到如果以MSN的出現頻率來說我還真是個與世隔絕的隱士,哈哈!

打工真的超累的,我想像中的外場服務生應該是不包括洗碗、打雜的,誰知道那間看似人文的風尚居然是這樣壓榨工讀生的= =+

洗碗、收廚餘、擦玻璃、掃廁所,哇塞居然還都責任制,做太慢超時不算是加班,舉例來說如果輪到洗碗,上班到12點,洗到一兩點是你家的事,洗完才能回家~_~我才第一天正式上工就洗到一點,哇靠 好啦 說我是溫室的花朵也好,可是哪有第一天就要人洗假日那些快破千的杯碟碗筷鍋鐵板= =

老闆就為了省錢所以不請洗碗阿桑了,所以就從我們一小時70元的勞力去榨吧,可能當我們是芥菜子,榨油阿榨油~

妳咧?近來可好(飽)?

我很驚訝我竟然知道你是誰 said...

我目前還是找不到工作的米蟲階段
為了不要讓自己整個暑假都只有吃和睡
我打算去學開車
對,跳過機車了,以後還是麻煩你載我了(笑)

做牛做馬還是比做米蟲等級高阿( ′-`)y-~
不過還是別累壞自己了(拍拍)

rock girl said...

怎麼不順便幫我家打一下廣告呢
我們家的麵包店
可是讓人始終如一覺得很好吃的
對不對對不對!!?
(不說對的話.....
下學期就沒有葡萄吐司可以吃了!!!)

moly said...

對對對對對對對對(點頭如搗蒜)

可是你一直都沒有拿咖哩麵包給我(哭)
這樣我要怎麼鑑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