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09

我殺了大烤箱



大烤箱壞了

我想應該是保險絲燒掉了

最近一直被我折磨

對不起


今天的威靈頓牛排只好用小烤箱烤了

這一定是我害死大烤箱的報應

小烤箱根本沒辦法把派皮烤起來

雖然照片裡是蠻漂亮的,但實際上口感不是很好

我作的蘑菇醬的調味也有點重

又是個差一點點就差很多的料理




大烤箱告別作──胡蘿蔔蛋糕(跟張的生日蛋糕一樣只是形狀不同而已)

我會想念你的,大烤箱

please, please. forgive me.

4 comments:

老頭 said...

恭喜恭喜!這是經驗值的累積,操掛一台烤箱就可以升級了!加油,繼續升級吧!

moly said...

level up 道具不是也會跟著升級嗎?
可是我的烤箱也沒有變成旋風式烤箱阿!

老頭 said...

沒沒沒…道具的升級是自己買的…哪來這麼好的事,Level up還送道具升級=="

moly said...

你一定沒有玩facebook的遊戲O皿Q@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