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9.2009

通通拿去作雞精



左至右是拉長的菜圃、等比例放大的草莓和寶咖咖

(我忘記拍黑玫瑰了對不起)


國中同學會和高中黑手黨家族聚會都參加了

剩下高中校巴聚會

約上午十一點半在Mr.38

結果遲到的遲到、不來的不來

連通電話都不打

除了黑玫瑰很準時以外其他人都把時間當參考值

都給我記住



除了菜圃外大家都點炸豬排咖哩飯


三八先生咖哩還是不錯吃,飽腹感百分之兩百

但是waiter竟然把我叫成先生,扣五十分

4 comments:

Miss.舟 said...

如果能這麼有口福,我被叫成小姐也無所謂的!

moly said...

問題是那天我穿迷你裙!

Mrs.舟 said...

那時在是因為藏在桌底下了!

moly said...

那時候我站著!真是傷透我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