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9.2009

rubber chuchu!











酸酸的睡相,怎麼有一百種

3 comments:

rock girl said...

好可愛喔!!!
送我送我送我!!!

醋醋 said...

哪冒出來的酸酸阿!? 

阿赫我再來想養貓,妳可以試試帶他來玩大冒險! 

幹麻跳過機車咧,這麼威,機車又不用學一個月,一個禮拜也不用啊!催催油門考個筆試就過了!都到手吧!加油~

我今年暑假可能也沒要學車了,到七月底再次確定是否吧! 

大致就這樣啦~保重!:D

moly said...

P

你不是想養羊嗎?


數字人

去年九月阿雅夜市帶回來的

對噢你想養喵
原本還想問你要不要領養三線鼠的
ptt上現在還有很多需要領養
你那麼溫柔我想沒問題

在我學會騎腳踏車之前我都不敢騎機車吧
我的平衡感有很大的問題
(之前我舅舅還質疑我小腦是退化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