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2009

是吃菠菜的時間了



今天下午老媽說想吃餅乾

說什麼外面的手工餅乾都賣得好貴噢為什麼我都不烤餅乾之類的



哼哼當然是因為我不喜歡餅乾阿( ′-`)y-~



但是最後拗不過他,還是烤了,起士口味的

一直作到剛剛,還剩一點麵團,但我把烤盤和砧板之類的洗好就完全沒力氣了

雖然下午開始到現在是有點久,不過會累成這樣也挺奇怪的,我是這麼虛的人嗎?

(你就是)



烤好後吃了幾個,老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

要我以後其他的都不用作了,就烤這個就好了

(你這樣說是要我情何以堪)

我沒什麼感覺,因為沒有很喜歡餅乾的緣故



其實我很想烤胡蘿蔔蛋糕和乳酪蛋糕,可是上次的杯子蛋糕還沒吃完...

2 comments:

愛吃菠菜但非卜派 said...

我想吃吃看乳酪蛋糕(流口水佔食物

噢 大力水手阿市 

where's your 奧莉薇?

moly said...

my 奧莉薇 is here↓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151161

乳酪蛋糕要買到冷凍綜合莓果才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