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6.2009

蛋白與壁虎之死



失敗了...

因為剩了很多蛋白,想作藍莓Meringue

我太小看這個甜點了

最後失敗了

表面不斷的烤焦,中間卻烤不乾

問題出在哪裡我一點頭緒也沒有

真的非常的沮喪


作任何料裡我都會希望一次成功

因為一旦失敗,材料就都浪費了

這次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失敗了

早知道拿來作戚風蛋糕搞不好還會順利些


好難過ˊ_ˋ






昨天下午發現浴室外面的踏腳墊上有一隻壁虎

想說過一段時間牠就會自己跑掉的

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在那裡待了快五個小時

最後是怕一腳把牠踩爛,用衛生紙把牠抓進空盒子裡

壁虎的反應很快的,我抓牠的時候卻一動也不動

雖然還有呼吸,但大概快死了

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牠還在呼吸時還高興了一下

剛才再去看牠的時候卻已經沒呼吸了

於是把牠帶到樓下乾凅的池塘旁邊埋起來

雖然牠已經沒呼吸了,但還是很怕會活埋牠所以只埋了身體,眼睛和鼻子

還露在外面

起身的時候空氣裡傳來一陣腐爛的味道

明知道兩者其實沒有關係,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"這是壁虎的味道"的想法


也是死亡的味道



雖然知道壁虎的死與我無關,但對於沒辦法阻止這件事發生還是感到愧疚

3 comments:

619喝不飽 said...

心太好(拍肩

小小隻的壁虎很可愛,我以前常抓來玩,摸摸他們的頭,呆呆的眼神真是令人憐愛。

升天了也別太傷心,還有下一代,千千萬萬的壁虎在妳視線之外:)

moly said...

我送你離開~千里之外~有壁虎千萬~~~(走音)

奇怪我都抓不到壁虎耶
吃得比較少的人反應都比較快嗎?

邪惡舟 said...

那是因為你比較善良 怕壁虎痛吧!哈